2014/02/18 18:58

林志玲抱病"圓夢" 真人秀爆作假

綜合報導

  之前、林志玲抱病到大陸節目中,擔任圓夢天使。還幫這名圓夢對象孫浩按摩打氣,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素人孫浩,其實是演員。棒轟節目,才播第一集就造假。但林志玲到底是配合演出,還是毫不知情,經紀人則是沒有回應。

  「以後我說開會不能遲到」,這名男子孫浩,原本是北京的一名保安,幸運地被大陸節目選上替他圓老闆夢,不但當了髮廊總經理,過程中還有女神為他加油打氣。一見到女神,孫浩表現得十分激動,立刻撲上去擁抱,雖然林志玲因為感冒聲音沙啞,仍敬業飛到北京,跟孫浩分享工作經驗,羨煞不少粉絲。

  看似溫馨感人替人圓夢的橋段,但也是因為孫浩表現得太過招搖,被網友搜索,才發現這名素人孫浩其實是演員,才播出第一集節目就造假,也被網友罵翻。雖然電視台發出聲明,說孫浩其實做過不少工作,去年10月的確當過保安,過去也做過臨演,但為了戲劇效果造假,短暫賺到收視率,卻失掉一票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