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2:00

剃髮穿束胸 女模轉當帥氣男模!

綜合報導

  年輕貌美的女模特兒,因為過了特定年紀,就有可能面臨人氣下滑的危機,在美國就有一位女模特兒,突發奇想,把一頭金色長髮剪短,穿上束胸和男性服飾,搖身一變,成為帥氣男模,而在今年初美國也出現第一位,被公司以「男模身分」簽約的女性,正式闖蕩男性時尚圈。

  濃密眉毛,再加上寬額頭和線條剛硬的下巴,穿著男裝、性感帥氣的模樣,讓人很難想像他竟然是一位女性,紐約31歲的女模艾略特謝勒絲,原本的五官線條就比較陽剛,年紀增長後為了要延長模特兒生涯,於是剪去金色長髮轉型作男模,原本性感的模樣,和酷帥男人形象都很適合。

  不過其實艾略特並不是第一位女性男模,在今年初美國就有一家男模經紀公司,簽下了身高189公分,有著壯碩身材的凱西雷格爾,正式闖蕩男性時尚圈,俐落短髮配上深邃五官,有媒體形容凱西雷格爾,是「時尚圈中的花木蘭」,女性模特兒轉換跑道挑戰男性裝扮,也重新定義了時尚中性界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