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 Burberry重返時尚週

俞姵箖 報導

  廣受台灣仕女喜愛的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在闊別八年之後,重返倫敦時尚週,為了打響服裝秀的第一炮名號,廣邀好萊塢名流看秀,連香港女星張曼玉也到場,宛如國際影展紅地毯一樣,星光閃閃。

  電影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瑪華森穿上BURBERRY最新春裝,嫵媚動人的模樣,不愧是BURBERRY的新裝代言人。英國品牌BURBERRY重返倫敦時裝週,廣邀好萊塢名流加持,貝嫂維多莉亞這身露背黑色禮服,性感嫵媚,搶盡風頭。連香港女星張曼玉也沒有缺席。銀色軟呢連身外套,璀璨耀眼,打響BURBERRY本季春裝的第一炮。BURBERRY一改以往的俐落風格,採用雪紡紗柔軟的特色,利用多層次剪裁,打造女性柔媚的氣質。BURBERRY以一系列迷你裙裝,掀起春裝的流行先驅,而且厚底高跟鞋,腰帶也都是追求時尚流行的仕女不可或缺的行頭。賞心悅目的新裝,讓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跟艾瑪華森不斷交頭接耳,似乎已經有下手的目標。同時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男女主角,公然十指緊扣的模樣,宣告兩人的戀情從大銀幕一路延燒到現實生活。BURBERRY這次老店新開,能否靠著名流的加持,攻佔時尚圈,就看全球的名門淑女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