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2:00

蕭敬騰.鼎泰豐.顧立雄 同1人恐嚇?

何孟倫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蕭敬騰上週才收到裝有麵包蟲和冥紙的恐嚇信,兩天前又收到了,而且這次,連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還有知名的鼎泰豐,也收到。這三封信都從高雄寄出,警方懷疑是同一人寄出,要追查寄件人。

  是惡作劇還是恐嚇威脅?知名小籠包鼎泰豐和藝人蕭敬騰,接連收到不明人士寄來的信件,裡面夾帶冥紙和一包活的麵包蟲,沒想到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也收到類似信件,三封信件郵戳都來自高雄,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目前正採集信封上的指紋,追查寄件人身分。國際知名的小籠包,鼎泰豐,傳出收到恐嚇信件,這個月21號,鼎泰豐信義店,收到白色信封,裡面有兩張冥紙和一包麵包蟲,同一天,歌手蕭敬騰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收到一樣的信件,封面都是電腦打字,裡面裝有冥紙和滿滿的麵包蟲,工作人員馬上向警方報案。

  除了餐飲業跟娛樂界,政治圈也有人收到恐嚇信,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也收到一封電腦打字的信封,不同的是裡面沒有冥紙,只有滿滿的麵包蟲,警方調查三封信上的郵戳顯示,信封上都是電腦打字,寄件人都是從高雄寄出,寄出時間都是2月20號,收到的時間分別是21號的白天和下午目前警方正採集信封上的指紋,逐一過濾可疑人物,是惡作劇還是真恐嚇,警方要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