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連鎖店 鼎泰豐贏麥當勞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台灣美食又再次登上國際媒體版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天評選全球最讚的前20連鎖企業,其中台灣的鼎泰豐打敗麥當勞、星巴克、摩斯漢堡等國際知名連鎖店,拿到第二名,他們認為鼎泰豐的手藝能把小籠包做到皮薄透明,大讚鼎泰豐把小籠包昇華到極致。

  這台灣味的小籠包鼎泰豐,不只台灣人愛,就連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都特地來台學。現在更受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青睞,獲選對全球旅客最棒的連鎖企業第二名。

  就因為對客人無微不至的照顧,永遠掛在臉上的微笑,還有好吃的小籠包,拿下第二名當之無愧。

  帶有台灣味的鼎泰豐,拓展全球到大陸、日本、泰國、美國共有88間店,但還是有外國人特地來台品嚐。CNN更對鼎泰豐的手藝讚不絕口。小籠包能讓皮薄到透光,卻又有飽滿的內餡,可說是小籠包昇華到極致的作品;就這樣打敗了第三名的麥當勞和星巴克、摩斯漢堡等。

  第一名是由源自美國的7-11拿下,而鼎泰豐第二名的亮眼成績,又再度讓台灣在國際媒體上發光發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