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8:58

母藏帳單吃霸王餐 鼎泰豐報警抓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鼎泰豐小籠包聞名全球,店內總是滿滿人潮,台中有位婦人帶2名小孩,慕名前往享用招牌小籠包,但沒想到離開時,卻將帳單偷偷放進自己的包包,刻意逃避結帳,鼎泰豐清點帳目發現短少5百多元,調閱監視器才揪出這名吃霸王餐的婦人。

  清透外皮,筷子一夾,滿滿湯汁,流出來,這就是鼎泰豐,經典18摺小籠包,店內滿滿的人潮,全都衝著它來,在台中,這名婦人帶著兩名小孩,也特地來品嚐小籠包,點了一桌,但用餐後,竟然連帳單也一起帶走,沒有付錢,大搖大擺離開現場。

  事後鼎泰豐清點帳目才發現,短少5百多元,趕緊調閱監視器,將畫面提供給警方,依車牌循線找到,吃霸王餐的婦人,一般到這用餐,服務員會將帳單,放到桌上,客人離開時,再拿帳單到櫃檯付錢,但這名婦人,卻把帳單外帶,以為區區五百元,不會被發現,但沒想到,鼎泰豐查帳連五百元都算出來,貪小便宜的下場,不只得賠錢,還被依詐欺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