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8:58

"假牙團"FTIsland抵台 主唱撂中文

宋燕旻 戴榮賢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團體FTISLAND,周五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中午抵達桃園機場,雖然是上班上課日,還是吸引了超過三百位的歌迷來接機,有歌迷試圖衝破封鎖線,場面一度陷入混亂,而他們的歌壞女人,因為唱起來的諧音很像到南部弄假牙爆紅,主唱李洪基還說,已經學好準確的台灣發音,要跟歌迷一起大合唱。

  用尖叫聲迎接FTISLAND第五度來台,雖然是上班上課日,但還是吸引超過三百名粉絲,要迎接這五位南韓偶像,或許你對FTISLAND還有點陌生,但一定聽過這首歌,喔喔喔不,台灣人熟的應該是這個版本,諧音太像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喔,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只牙醫們翻拍MV,也出現很多惡搞版本,讓原曲壞女人爆紅,搶攻各大排行榜第一名。

  當初很開心,因為到南部弄假牙爆紅,還讓FTISLAND被封為假牙團,主唱李洪基很開心,還說周五演唱會要大合唱,堅持用國語腔唱,原本的情歌,變成弄假牙,意外出現的KUSO搞笑,也讓壞女人變成朗朗上口的網路紅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