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最後演唱會 好友完成心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來不及演出最後一場演唱會,他演藝圈的老朋友一起幫他完成他最後的心願,在三月八號舉辦這一場告別演唱會,將會有一連串藝人接力模仿高凌風,還有老朋友脫口秀表演,前妻金友莊也將和孩子一起唱歌,送他最後一程,吳宗憲和康康說,高凌風喜歡熱熱鬧鬧,希望用大家的歡笑完成他最大的願望。

  三十年前,刮起最強的一陣風,高凌風,刮起了一窩瘋,刮的小朋友脖子都失蹤,三十年後,人走了,風繼續吹,在三月八號高凌風來不及的演唱會,吳宗憲播出高凌風遺願,高凌風許下最後一個心願,高凌風說過最後一場演唱會,歡迎每一位,就是不歡迎掉眼淚。

  姑娘酒窩笑笑躺在地上,高大哥喜歡熱鬧,大哥有交代,在他的場子,不許哭哭啼啼,通通百無禁忌,模仿,敢穿的是高大哥的衣服他們都很勇敢人還沒送出去,模仿野菊花,演唱會如果只有這樣那就是騙錢啦,高凌風怕寂寞,愛鬥嘴的拜把兄弟要來一段脫口秀,高凌風怕孤單,前妻金友莊和孩子要一起唱歌好聚好散,還好還好,最後一夜,會像過去在藍寶石大歌廳的那一夜,一邊嗑著瓜子一邊看著青蛙王子,華視也將全程錄製在演唱會隔天三月九號播出,三月春風裡高凌風最後的一個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