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8:58

生日成破案日! 壽星警逮現行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壽星的運氣好像會特別好,台南德高派出所副所長生日當天還是上班辦案,沒想到真的一天抓到兩個小偷,生日變成了破案日,非常厲害。

  來看這位壽星還真的是福星,台南德高派出所的副所長,生日當天還是上班辦案抓賊,一名慣竊作勢跳樓想逃,副所長冒著備扁鑽劃傷危險,逮捕竊賊,快下班前,同事等著要幫副所長慶生,當時他正守另一件竊案的歹徒,跟同事說,你們再等我一下,果真讓他堵到竊賊,生日連破兩起案件,直說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看到警察來了竟然作勢想跳下來,生日照樣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在下面連忙出聲阻止,眼看小偷耍詐把壓縮機當階梯,要鑽進另一間民宅窗戶逃走,副所長跟同仁趕緊衝上樓去將小偷逮捕,小偷頑強抵抗,還一度拿出扁鑽要刺向副所長,讓這名壽星心有餘悸,不過拿下這名偷台南市區的吸毒偷竊慣犯,還是讓副所長很開心同事正等他下班慶生呢,傳簡訊跟他加油。

  不過實在太旺了,下班前又讓副所長堵到這名專砸汽車車窗偷竊的歹徒,副所長騎著機車追捕砸窗小偷,嫌犯偷來的贓物擺在派出所琳瑯滿目,還有受害者趕來領取失物,直說很感謝一天連破兩起竊盜案,副所長生日成了破案日,雖然來不及參加慶生,警局已經決定發5千塊獎金,同時記他2支嘉獎也算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