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2:00

送別青蛙王子! 老友齊聚脫口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追思高凌風,8號就要登場的藍寶石之夜,有很多橋段備受期待,這一次的形式,就是要帶大家回到餐廳秀時期。許多老牌歌星也特地準備了脫口秀表演,要來紀念高凌風。包括張帝、張魁、王夢麟都會現身舞台,在之前的華視專訪中,吳宗憲也表演了一段彩排時的藝人們模仿秀,帶您先睹為快。

  一向都是,唱得比說得好聽,急智歌王張帝,每次表演,不只逗樂台下觀眾,就連曾經一同參與錄影的高凌風,在台下也忍不住大笑,如今要出席好友高凌風的紀念音樂會,沒想到彩排中,一脫口,「高凌風這個老小子,原來以為是你要送我,沒想到現在換我送你」,唱出這段心聲,被吳宗憲原詞重現。

  8號演唱會,找來老牌藝人同台,表演經典脫口秀,吳宗憲當初的一句OK,替高凌風接手,也用模仿提前曝光。他心裡還惦記著演唱會,「沒看到盛大的演出,應是他的遺憾,我們會儘量地完成他的遺願」,最大的遺憾,張魁也要替高凌風在舞台上完成,只是,也是要同台的王夢麟,就顯得有點尷尬。

  雖然演唱會少了主角,但也不會少了音樂,藉由這些老牌藝人,重現當年星一代餐廳秀,大家還是能再看見一次藍寶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