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8:58

蟲蟲信恐嚇蕭敬騰 辯為女友出氣

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流竄全台灣的麵包蟲恐嚇信,包括蕭敬騰、邱瓈寬等名人都有收到,嫌犯落網了,他是一名性侵通緝犯,在高雄被捕,他說因為女友被查獲違反商標法,想替女友出氣,所以亂發二十多封蟲蟲信,想引起社會動盪,而十多年沒見到他的母親,聽到兒子被捕,不但不難過,而是很開心,因為兒子沒有機會再做壞事。

  蟲蟲信嫌犯落網,日前蕭敬騰、邱瓈寬等名人都收到麵包蟲信件,連邱瓈寬的兒子都遭到恐嚇,警方查出寄信的是性侵通緝犯賴姓嫌犯,追查後已經在高雄將他逮捕,他坦承寄出20多封恐嚇信,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女友被警方查獲違法,才廣寄蟲蟲信,想造成社會動盪。

  嫌犯的媽媽聽到兒子落網,非但不難過,還很高興兒子被及時逮到,沒有犯下更嚴重的錯誤。用帽子遮住頭部,他就是蟲蟲信的主謀,為什麼寄給蕭敬騰,一語不發的樣子,完全沒了寄信時的囂張氣燄,今年2月開始,蕭敬騰顧立雄導演邱瓈寬等名人,陸續收到放有麵包蟲和冥紙的信件,甚至邱瓈寬的兒子都受到威脅,警方追查後,鎖定賴姓性侵通緝犯,終於在高雄逮到人。

  棄保潛逃10年的他,供稱是因為女友被查獲違反商標法,他氣不過想替女友出氣,才會廣寄20多封蟲蟲信,還特地寄給名人,但賴姓嫌犯只有承認部分案情,警方懷疑,全案還有共犯,也不排除是有人模仿犯案,還要繼續追查,只是賴姓嫌犯的媽媽,已經10年沒見過他,再聽到兒子消息,卻不是好消息,非但不難過還很開心,這10年來,賴錦賢不但沒有改過自新,還鑄下大錯,更重重傷了媽媽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