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2:00

鄧紫棋人氣高 傳"歌手"內定冠軍

呂佩芬 林信晟 報導

  「我是歌手」讓香港歌手鄧紫棋人氣高漲,外傳湖南衛視更開出台幣一億,內定她為總冠軍,還要簽下她的經紀約,讓比賽更添話題。而昨晚的復活賽讓淘汰的歌手齊聚,曹格演唱海闊天空,爆發力的演唱,讓觀眾熱血沸騰,回歸後就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

  曹格被淘汰後,再次回到舞台,極具渲染力的演唱,感動在場觀眾,一直有好成績的茜拉,渾後嗓音讓她有有亞洲ADELE之稱,選唱代表作ROLLINGINTHEDEEP,與原唱比起來絲毫不遜色,勁敵鄧紫棋,本場只在台下觀賽,但傳出湖南衛視有意要簽下她,更開出誘人條件2千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一億的酬勞,內定她為總冠軍得主,讓比賽更添話題。

  比起上一場沒有發揮原有實力的台灣歌手動力火車,這次演唱天空更具爆發力,展現好歌喉,讓他們抱回本場第4名,比賽進入倒數階段,內定冠軍不知道是真是假,但可以確定的是,參賽歌手,在兩岸三地的人氣已經居高不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