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2:00

"韓"流襲各地 明星代言活動狂吸金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韓流席捲亞洲各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金秀賢,昨天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女主角全智賢,也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動,另外繼承者們的主角,李敏鎬則是飛往菲律賓拍廣告,三名韓星同天吸金,加起來的酬勞,高達台幣八千萬元。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靠著這齣戲爆紅,昨天兩人不約而同出國撈金,金秀賢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全智賢是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動,另外繼承者們的主角李敏鎬,則是飛往菲律賓拍廣告,這一飛,三人加起來的酬勞、台幣八千萬元。大家好我是全智賢謝謝大家你們好,韓國女星全智賢,難得開口講中文,還在台上不斷的和大家微笑揮手。

  因為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也在大陸爆紅,特地受邀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動,話一說完僅管聽不懂,全場粉絲還是熱情回應,現身短短八分鐘,口袋就賺進台幣四千萬,主辦單位還安排200名保全,以高規格隨身護駕,星星的男主角,金秀賢也選在同天出國吸金,一下飛機就被大批粉絲包圍,來台規模甚至比當時,LADYGAGA來台時還要大。

  見面會門票從一張1200到五千不等,還是被粉絲秒殺,來台兩天一夜行程,光門票就帶走六百萬台幣,輸人不輸陣的還有繼承者們的男主角李敏鎬,同一天出國,但他是到菲律賓拍廣告,酬勞飆漲到三千四百萬台幣,也讓仁川機場這一天顯得星光熠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