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8:58

好萊塢大製片家 自爆以色列間蝶

李嘉芳 編譯

  有看過電影"麻雀變鳳凰"和"史密斯任務"嗎?這兩部賣座電影的幕後製片,竟然是以色列間諜,他坦承潛入美國是為了刺探核武情報,並且購買軍火。好萊塢的大製片家實際上是間諜,而且從70年代就開始執行任務,這麼屈折離奇的人生經歷,比電影還要精彩刺激。

  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幕後製片家,他的真實人生也在諜對對,今年68歲的好萊塢娛樂大亨米爾臣,竟然是以色列間諜,和賈斯丁合照,和文斯范恩合照,以及小布和裘莉,米爾臣監製過超過120部電影,還成立娛樂製片公司,替好萊塢催生許多票房大片,不過最近米爾臣上電視節目,卻驚爆自己其實是以色列間諜,來美國是為了要蒐集核武情報以及購買軍火,他表示這麼做是為了國家,而且他深感榮耀,從70年代就開始扮雙面人,表面上是大製片家實際上是間諜。

  幾十年來累積廣大人脈,合作過的導演當中,還真的有人替米爾臣獲取美國的軍備資料,影星勞勃狄尼洛,他對我說自己是以色列人,當然會為國家做這種事,米爾臣現在的資產已經超過千億台幣,現在間諜身分曝光後將引發什麼後續效應,就像電影一樣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