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8:58

醜小鴨"變身"! 卡麥隆成時尚代表

黃涵逸 編譯

  好萊塢大明星卡麥隆狄亞茲,出道至今20年,從一開始的時尚災難,進化為火辣的時尚標竿,一起來看卡麥隆,從剛出道的醜小鴨,到現在成功脫離醜衣排行榜的經歷。

  臉上掛著招牌笑容,好萊塢甜姐兒卡麥隆狄亞茲,憑著高挑的身材和完美曲線,16歲就以名模之姿出道,穿著火辣流蘇金邊短裙,卡麥隆首部電影摩登大聖,和喜劇巨星金凱瑞合作,電影中自然不做作的演出,成功打響知名度,戲裡總是打扮得光鮮亮麗得她,私下衣著卻時常凸槌,一襲桃紅色緞面禮服被批評沒品味。

  但出席金球獎的這套更嚇人,印花和服還搭了件黑褲子,電影首映會竟然穿上露肚裝,黑白短版上衣,配上報童帽龐克風十足的裝扮,還以為是要去參加音樂節,但醜小鴨終於有了改變,黑色窄裙配上藍色繫帶高跟鞋,顯現性感魅力,貼身牛仔褲曼妙身材一覽無遺,最讓人羨慕的莫過於她穿上性感比基尼,銀色晚禮服配上紅唇優雅大方,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粉色魚尾晚禮服和削肩短髮,意外柔和果然得到毒蛇評論員的讚賞,出道20年,卡麥蓉從土土的時尚醜小鴨,到現在只要出席紅毯,就能驚艷全場的火辣尤物,隨著年齡的增長,歲越不但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的時尚之路,反而越走越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