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23:00

華視「鄉親踹講」首度至南部開講 為潘威倫「嘟嘟」奉上性感「愛的呼呼」療傷

華視「鄉親踹講」首度至南部開講   為潘威倫「嘟嘟」奉上性感「愛的呼呼」療傷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鄉親踹講」昨(28)日首度將攝影棚搬至南部開講,球星潘威倫「嘟嘟」更將傷後復出的螢光幕前第一站獻給華視,主播謝昶易更準備性感啦啦隊女孩,為潘威倫奉上「愛的呼呼」給他打氣,令他靦腆直說:「不用不用,還是保持點距離好了。」原來是怕老婆會吃醋,此舉令眾人皆大喊:「嘟嘟真的很可愛!」而周日「職棒看華視」第二周播出後收視依舊亮眼,在25-49歲族群收視高達1.05,吸引近63萬2000人觀看,中華職棒的棒球熱可謂後勢看漲。

由主播謝昶易專訪統一獅看板球星潘威倫「嘟嘟」和教練高政華大談球星之路,潘威倫「嘟嘟」傷後復出,首度現身螢光幕前,他俏皮直說:「抱歉讓球迷擔心了,我有認真在復健調整狀況了,請大家不要把我給忘記了!」為此華視準備身著低胸短熱褲的火辣啦啦隊女孩,奉上愛的「呼呼」 為潘威倫加油打氣,手拿彩球大跳性感打氣舞,潘威倫靦腆笑說:「不用不用,今天我老婆雖然沒陪我來錄影,但有叫教練幫她盯場,我還是保持點距離好了!」憨直的模樣令眾人直說:「可愛!」

周日的「職棒看華視」除首播揮出好收視外,第二周收視表現依舊亮眼,在25-49歲族群平均收視高達1.05(收視總人口63萬2000人 ),收視率突破1後勢看漲,因此邀球星潘威倫「嘟嘟」到華視「鄉親踹講」與主播謝昶易對談,大談自己在中華職棒的球星生涯中的甘苦談。

華視「鄉親踹講」新聞節目將於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點至2點首播,重播時段於隔日的上午8點至9點。周日的「職棒看華視」於每周日下午5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