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2:00

"雙賢"拚"雙李" 百想大賞有看頭!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百想藝術大賞,公布入圍名單,電視類獎項,由超紅的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對上守護愛情的李鍾碩以及李寶英,雙賢對上雙李,競爭激烈。

  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百想藝術大賞」,昨天公布入圍名單,電視類獎項,超紅的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通通入圍,要對上守護愛情的李鍾碩以及李寶英,雙賢對上雙李,競爭非常激烈。

  來自星星的你,播映結束之後,持續延燒,這把火也燒進了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金秀賢、全智賢,雙雙入圍男女主角獎項,但雙賢最大對手,就屬於雙李,李鍾碩以及李寶英。兩人演出的守護愛情,演出有讀心術的少年跟律師,解開社會事件的面紗。在南韓拿獎無數,也成為雙賢最大對手之一。

  另外最佳戲劇,除了來自星星的你,守護愛情之外,請回答1994,密會,GOOD DOCTOR,同樣是勁敵。另外在電影類,也有金秀賢的身影,偉大的隱藏者當中,金秀賢不顧形象演出,入圍最佳男新人,將跟金宇彬、李準等人,搶這個獎項。

  影帝部分,老面孔薛景求、鄭雨盛都有入圍,全度妍、沈恩京則是要搶影后獎項。雖然這回入圍的大部分都是硬底子演員,但頒獎典禮上,光芒肯定會被雙賢給搶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