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8:58

蘇嘉全妻鐵皮違建 藍綠火爆互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妻子洪恆珠鐵皮屋違建問題,今天也在華視座談節目《鄉親踹講》的錄影現場引發熱烈討論;嘉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俊俋跟國民黨籍的現任屏東市長葉壽山,兩人你來我往火爆互槓。屏東市長更私下向華視新聞透露,這違建鐵皮屋存在十多年了,民眾的檢舉應該是屏東縣政府壓了下來。

  華視座談節目《鄉親踹講》上午開棚錄影,受邀來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俊俋跟國民黨籍現任屏東市長葉壽山,為了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的鐵皮屋違建激烈爭辯;李俊俋話都還沒說完,葉壽山就插話反駁。兩個人針鋒相對,你一言我一句。

  葉壽山在節目中強調,要拆除或是違建罰款,都必須先向縣政府通報,然後縣政府再決定要拆不拆。會後葉壽山甚至向華視新聞透露,其實縣政府對於違建真的似乎就像刻意包庇,只不過儘管現在洪恆珠把違建拆光光,但是洪恆珠把違建鐵皮屋相繼出租給汽車材料行、輪胎行、香紙行,只有繳地價稅,房屋稅全都逃漏沒繳。

  國稅局說不只房屋稅,還有洪恆珠租人的租賃營業稅也都必須要追討。也許是怕不繳錢會影響選情,洪恆珠傍晚已經派人把欠繳的房屋稅,一共兩萬多元全部繳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