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8:58

李察吉爾扮流浪漢 路人施捨披薩

薄懷鄭 編譯

  好萊塢資深型男李察吉爾,不但變成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可憐的模樣,還引起一名到紐約的法國女觀光客的同情,好心給了他一片披薩。但一切都是誤會啦,其實李察吉爾是在拍戲,可能演的太像了,女遊客從頭到尾都沒認出來。一直到兩天後,美國報紙刊出照片,她才恍然大悟,當時的流浪漢是個大明星。

  一名戴著毛線帽的流浪漢,嘴裡一面咀嚼著東西,一面翻找著垃圾桶,旁邊經過的人,完全沒人理會他,直到這名來自法國的媽媽,好心把吃剩打包的披薩送給他,美國娛樂新聞,原來這名流浪漢是李察吉爾扮的,但當時這名好心的法國媽媽,完全沒有認出眼前的大明星,直到兩天後美國報紙刊登出她的照片,才恍然大悟自已碰到大明星啦。

  她還忍不住稱讚,已經64歲的李察吉爾,還是很英俊呢,美國娛樂新聞,銀幕形像向來風度翩翩的李察吉爾,這回居然演個窮困潦倒流浪漢,還成功騙過所有人,不虧是金球獎影帝,其實相同的情況,也曾發生在我們的,劉天王,劉德華身上,當時他為了拍攝新片,打扮成農民工,不但騙倒一堆人,還被警察驅趕,真是演什麼像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