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8:58

"致青春"拚台票房 "雙趙"跑宣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趙薇所執導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2013年在大陸創下七億人民幣票房的好成績,隔了一年,終於抽中了台灣大陸影片配額,5月1號即將上映,為了拼票房,下午趙薇和主角趙又廷,一起出席宣傳活動。不過反觀其他部大陸片,成龍「警察故事2013」以及張藝謀「歸來」,都無緣抽中配額,在台灣電影院恐怕是看不到了。

  一上台鎂光燈閃不停,趙薇的感動全寫在臉上,因為等這天,已經等了一年多了,電影終於能在台灣上映,帶著男主角趙又廷一起出席宣傳記者會,其實這一部「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去年就已經在大陸上映,當時還拿下了7億人民幣票房的好成績,好不容易,今年抽中了台灣大陸影片配額,才能來台上映,的確,像是成龍博命演出的警察故事2013,還有大陸導演張藝謀的最新作品「歸來」,還有在大陸票房開出紅牌的電影,由馮小剛指導的「私人定制。」

  在台灣通通不能上檔,另外還有這一部,影迷等了好久,由范冰冰詮釋新一代的白髮魔女,台灣電影院,一樣看不到,看來大陸電影可不是拍的好,演員選得好就能來台灣,想要在台灣上映,還得要有好籤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