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3:00

《天下第一味》距今七年變化大 準媽媽陳仙梅樂當幸福妻

《天下第一味》距今七年變化大 準媽媽陳仙梅樂當幸福妻 | 華視新聞

公關中心  / 台北市

華視八點檔《天下第一味》5月7日上檔,演員陳仙梅懷有七個月身孕,不便出席記者會,而得知《天下第一味》再度播出讓她驚訝不已,當年在劇中與王耀慶為一對的她,曾在劇中披婚紗,如今要當媽媽了,她直言「七年改變真大」。目前專心待產的她,雖日前有測baby心跳,但始終沒當媽媽fu,七年前曾對婚姻抱持害怕的她,如今也為人妻,老公還特地回台灣貼心照料,洗碗、煮飯樣樣來,也讓「準媽媽」陳仙梅幸福不已。

母親節即將到來,即將在七月搖身變為人母的陳仙梅,除了每年包紅包給母親外,直言「工作、家庭壓力大」,從學生時代就拍戲的她,坦言拍戲這麼久「身體搞壞,什麼也沒留下」,讓她不斷思考未來方向,希望以家庭為重。未來男寶寶出生,更渴望能陪在他身旁度過童年,但計畫性的懷孕沒料到「一次就中」,在戲約和母親的壓力,催使她卸貨後,要趕緊復位「還欠的戲」。現在貼心郎每天陪在身旁無微不至,她樂當幸福妻,懷孕期間學吉他、英文等才藝不斷充實,被問及有體重有無增加,她笑稱「大家雖說她沒變胖,但以前的牛仔褲拉不上來拉!」

近日劉雨柔愛犬送洗不幸的新聞,讓同樣有愛犬「陳艾美」的陳仙梅感同身受,直呼「太殘忍」,看的心也跟著撕裂起來,「因為狗就像家人一般,發生在我身上肯定心力交瘁」。陳仙梅的拉不拉多因年紀大患有糖尿病,每次得幫他注射胰島素,她從不敢到動作熟稔,但每次還是得在艾美腳趾肉片間不斷扎針,也使她不停掉眼淚心疼不已。懷孕後,媽媽深覺狗髒十分不贊成她繼續養陳艾美,一直罵、不斷罵,她也表示未來小朋友出世,他會讓艾美和baby一起玩,像國外影集那般「抱在一起睡」,絕不把狗送出!同時也敬請鎖定5月7日起華視八點檔《天下第一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