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8:58

宣傳新戲 廖峻招待私房菜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華視最新八點檔「天下第一味」,即將在5月7日晚上八點播出,戲中的「阿萬師」的廖峻,日前到台南為戲宣傳時,特別帶著工作人員去一家朋友開的餐廳品嚐私房菜,這家沒有菜單的餐廳,完全以客人的預算和需求來配菜,看到好朋友特別光顧,老闆料理好幾道海鮮料理,讓廖峻吃到讚不絕口,他說,劇中他扮演的是總鋪師,所以,不但要會做菜更要懂得品嚐,才能做出好料理。

  熱油裡炸著一隻隻大草蝦,每隻草蝦裹著粉,炸得霹靂啪啦,除了炸蝦烤箱裡也熱烘烘的,高溫烤著大鱈魚,老闆做出幾道好料理,一道道端上桌,看到一桌子的好菜,身為老闆好朋友的廖峻,已經凍未條囉,處女蟳烤圓鱈炸草蝦,還有綜合生魚片,好滋味讓廖峻吃得速速叫,接下來這味,為了即將在5月7日上檔的,華視八點檔「天下第一味」,劇中扮演大廚「阿萬師」的廖峻,日前特地到美食之都台南為戲宣傳,要做出好料理。

  首先也要會品嚐好滋味,所以廖峻特別抽空,介紹他最愛的私房好味,讓他在戲裡會做菜,戲外懂得品嚐好滋味,稱職的扮演總鋪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