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8:58

肚子裡的是兒子! 侯佩岑樂透了

宋燕旻 何孟倫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演藝圈的喜事,結婚三年如願懷孕的侯佩岑,目前懷孕五個多月,日前進行羊膜穿刺,確定懷了男寶寶,侯佩岑說這個消息讓老公非常開心,另外氣質女星張鈞甯,則配拍到跟一名科技新貴戀愛ING,兩人不只在街上擁抱還親了臉頰,雖然張鈞甯低調默認戀情,但也傳出這名男子跟演藝圈很有緣,前女友就是藝人陳怡蓉。

  穿著寬鬆的休閒衣服,仔細看侯佩岑的腰圍,散發些微的媽媽味,雖然懷孕五個月只胖了三公斤,但確定肚子的寶寶,頭好壯壯是個健康的男孩子,36歲的侯佩岑,結婚三年多終於盼到金馬寶寶,還常常跟好姊妹大S討論媽媽經,演藝圈喜事連連,就連氣質女星張鈞甯,也傳出好消息,被拍到跟科技新貴黃凱偉,在街上擁抱、親吻,戀愛ING。

  對於黃凱偉,張鈞甯很低調,不願意公開戀情,但黃凱偉來頭不小,40歲的他身家上億,還曾經跟陳怡蓉傳出有過一段情,對於這位口中的好朋友,張鈞甯很滿意,感情持續發展中,會不會加入女星閃婚生子潮,大家都在等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