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2:00

517"窩一起" 5對藝人同日結連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真的是超級好日子,演藝圈也多了不少對新婚夫妻,郭彥甫迎娶圈外女友、昱晶千金穆熙妍則是嫁給學長,還有插畫家彎彎也跟認識十年的調酒師,舉辦婚禮,但特別的是,有兩對是出現在戶政事務所,被網友爆料曝光的,包括藍正龍跟周幼婷,還有劉真跟辛龍。

  新婚第一天,藍正龍周幼婷立刻帶球跑,這籃球玩的起勁也間接證明閃婚跟北鼻無關,兩人去年十月,才擦出火花交往,上周藍正龍秀出150萬鑽戒,周六就被目擊,出現在戶政事務所登記,藍正龍大方認婚,還說想生三個小孩。

  但5月17,我一起,這個日子真的太好,像是雙胞胎團體2MORO的彥甫,也在故宮晶華席開60桌,娶圈外女友羅鈺庭,同樣濃情蜜意的,還有昱晶千金穆熙妍,嫁給從事五金建材業的男友,兩人還是學長學妹關係,另外還有彎彎,嫁給相識十年的調酒師。但最令人意外的,就屬於劉真跟辛龍,被網友拍到,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劉真一臉笑得燦爛,雖然這樁好事兩人都還沒承認,但演藝圈喜事連連,幸福氛圍也讓粉絲們看得相當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