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2:00

"文華東方"開幕 林青霞親臨剪綵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豪華飯店住房,又多了一個來勢洶洶的新集團來搶市場,號稱六星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天開幕請來林青霞來擔任開幕嘉賓,酒店講究的服務跟設計都創下台灣飯店業紀錄,住房一晚最便宜要價1萬6500起跳,是台灣飯店住房價最高的。

  永遠的巨星林青霞,一身亮麗打扮,回到家鄉台灣替豪華酒店、文華東方剪綵。但酒店光是試營運,訂房量就很可觀,也讓嘉賓林青霞這回來台只能住進三等房。

  號稱超六星級的英國品牌文華東方,座落敦化北路,花了七年才蓋好,裡頭風格沉穩大氣,光是藝術品就高達1700多件,房間規格更創下台灣飯店業紀錄。普通房間要價1萬6500起跳,是台灣飯店業最高。114坪的總統套房,入住一晚高達50到60萬之間,還真得不是一般人負擔的起。文華東方目標族群主打金字塔頂端的客人,想一窺它風貌,口袋不夠深的人,或許只能先從酒店內的六間餐廳、最便宜近千元的套餐來下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