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08:50

關二爺觀虎鬥 武廟前差點拳武行

關二爺觀虎鬥 武廟前差點拳武行 | 華視新聞

公關中心  / 台北市

華視【鄉親踹講】18日晚間到臺南祀典武廟前廣場錄影,現場同樣邀請藍綠臺南市議員參與,共同探討「臺南市長藍營棄守」與「核四存廢」兩大議題。隨著氣溫逐漸加熱,現場來賓與觀眾也越來越容易浮躁,言語衝突也相對增多,主持人羅瑞誠苦笑說:「今天場面我還Hold得住,但心裡還是一直祈禱背後的關二爺能坐鎮平息衝突。」

可能受天候悶熱及挑起敏感政治神經的影響,在第一段節目錄影時,藍綠雙方議員就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有位現場民眾突然爆氣加入戰局,朝講台上藍營市議員謝龍介的座位衝去,所幸立即被工作人員擋下並安撫情緒,否則極可能會在關聖帝君面前上演拳武行。第二段的「核四存廢」仍充滿火藥味,藍營市議員謝龍介砲火延續上一段猛烈攻勢,槓上反核人士黃煥彰,兩人言詞激烈交鋒,由於讚成與反對雙方資料數據各自解讀表述,因此雙方指控對方面對問題時避重就輕,不願面對真相。

華視「鄉親踹講」針對地方心聲,讓民眾可以不再舟車勞頓到北部去陳情,現場直接面對與邀請的政治人物共同討論迫切解決的問題,未來將造訪臺灣其他縣市。「鄉親踹講」於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點至2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