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2:00

A咖"浴血任務" 裝甲車重量級宣傳

張樂 編譯

  電影「浴血任務」推出第三集,在法國坎城影展舉行首映會。過去動作片的超級大咖們,包括席維斯史特龍、哈里遜福特、阿諾史瓦辛格、梅爾吉勃遜、衛斯里史奈普,坐上了裝甲車,重裝上陣浩浩蕩蕩地開上了坎城大街,威風八面,宣傳性十足。

  如假包換的裝甲運兵車開進城,民眾沒有尖叫奔逃,只有歡呼采,心目中的英雄出現了。裝甲車上坐著全是上個世紀末、這個世紀初,叱吒銀光幕的硬漢。包括傑森史塔森、梅爾吉勃遜、席維斯史特龍、梅爾吉勃遜等人,甚至好久沒出現在銀光幕前的衛斯里史奈普也在片中參一角。雖然各個年逾花甲,但從身材和肌肉張力來看,為了這場首映會,大家都努力鍛鍊,證明自己還在巔峰。

  不過記者會上一字排開,上排下排輩份年齡立即分曉。上排都是1940年代出生、下排都是1960年代中後期出生,可想而知,誰在片中衝鋒陷陣、誰的角色是只出一張嘴、露個臉的。幸好拜現代電影剪接和特效技術,讓硬漢依舊是硬漢、英雄依舊是英雄。片商、大咖演員賣力宣傳,影迷買不買帳,就看票房成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