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8:58

坎城影展開幕 妮可基嫚走紅毯

綜合報導

  第67屆坎城影展開幕了,紅地毯上眾星雲集,其中「妮可基嫚」主演的新片「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被選為開幕片,她帶著劇組,壓軸走紅毯,天后架勢十足。

  第67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開幕,紅毯眾星雲集,中外女星爭奇鬥艷,「妮可基嫚」主演的新片「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被選為開幕片,她帶著劇組,壓軸走紅毯,天后架勢十足。

  一襲藍色的亞曼尼高級訂製服,將妮可基嫚的膚色襯的更白晰,整體造型貴氣十足,是坎城影展開幕典禮上最閃亮的女明星,妮可基嫚和提姆羅斯主演的新片,被選為本屆坎城影展開幕片,壓軸走紅毯相當風光,之前妮可基嫚透坦承為了除皺回春,曾經施打肉毒桿菌導致臉部僵硬,演技因此受到影響,現在只靠健康飲食維持美貌,鏡頭拉多近都不怕。

 

  紅毯是女明星的必爭之地,花邊教主布萊克萊芙莉,老牌影星珍芳達,以及大陸女星章子怡都精心打扮,一出場就造成媒體搶拍,超人氣可見一斑。不過紅毯另一端卻出現一段小插曲,黃衣男子想闖進紅毯,被保安制止後還不肯罷休,最後是好幾名彪形大漢,把黃衣男子抬離會場,才讓開幕式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