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8:58

美告示板音樂獎 賈斯汀奪7獎

張樂 編譯

  美國樂壇三大音樂獎之一的告示板音樂獎,在拉斯維加舉行頒獎典禮。提名最多的賈斯汀和謎幻樂團,是本屆音樂獎最大贏家,不過最令歌迷念念不忘的是頒獎典禮利用時下最夯的全像術科技,讓已故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復活演出,讓粉絲重溫巨星丰采和舞技。

  流行樂壇不朽天王麥可傑克森復活了,在拉斯維加斯告示板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發表他死後的新專輯XCAPE,並舉辦現場演唱會,麥可充滿動感的舞步,充滿生命熱情的歌聲,讓極樂世界的麥可彷彿復活重返人間與粉絲相會,舞台上,除了麥可是虛擬的,其他舞者全是真人,原來靠著3D立體攝影的全像術,把過去麥可身影,包括尺寸形狀亮度對比度全紀錄,然後透過複雜的電腦運算,用雷射投射成像,製作出立體影像,讓粉絲得以重溫麥可的舞台丰采。

  巨星出現,眾星失色,本屆告示板音樂獎最大贏家是獲得11項提名,一舉拿下,最佳藝人、年度最佳專輯等七項大獎的賈斯汀,其次是謎幻樂團和紐西蘭歌手蘿兒各得五項大獎。不過,世人大概只記得麥可傑克森這一天回來人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