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8:58

男整型近百次 成真人"肯尼娃娃"

張樂 報導

  整容整過頭不但可能毀容,也可能是心理生病了。美國一名32歲男子賈斯汀,從18歲開始整型,動了90多次手術,花費將近台幣300萬,把自己打造成真人版的肯尼娃娃。

  醫美科技進步,人人都能變成美魔女、花美男。但是如果整容次數太多,可能會毀容,甚至可能是心理生病了。美國一名32歲男子賈斯汀,對自己渾身上下不滿意,因此從18歲開始整型,動了90多次整容手術,花了將近300萬台幣,把自己打造成真人版的肯尼娃娃。但醫生警告說,小心整容整過頭了,會有併發症。美國花美男賈斯汀上脫口秀節目,外型有稜有角,很MAN,比例完美,就像芭比娃娃的男朋友肯尼娃娃。他的額頭、眉骨、鼻子、臉頰、嘴唇、下巴、臀部、甚至是胸肌、二頭肌都是人工做出來的。

  從上到下,男模般的身材,是從18歲到今天32歲,動了將近100次手術、300萬台幣打造出來,但他認為自己還不完美,未來還想再動整型手術。醫生當場警告賈斯汀,整型太多次,可能產生嚴重後果或併發症,賈斯汀當場回嗆說:他才不信醫生的警告。全身就像個人工娃娃,賈斯丁瘋整形,看在外人眼裡,總有些太超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