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2:00

奪韓年度大賞 全智賢感謝都教授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昨天舉行頒獎典禮,「雙賢」全智賢、金秀賢,果真是紅毯上最受注目的焦點。全智賢拿下電視類年度大獎,在台上淚眼感謝都教授;另外,金秀賢則是拿下電視跟電影的人氣獎,甚至還抱回一座電影類「最佳男新人」。

  風情萬種的走上舞台,全智賢氣勢強壓台下藝人,靠著來自星星的你,奪下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年度大獎。舞台上淚眼感謝都教授,因為劇中造型時尚,還讓全智賢拿下最佳風格獎。同劇的都教授金秀賢,則是拿下電視類,以及電影類,兩座人氣獎,還因為《偉大的隱藏者》這部電影,贏得新人獎。

  雖然雙賢是最大焦點,但《來自星星的你》卻跟男女主角無緣。電視類、男演員獎由曹在顯以《鄭道傳》拿下,女演員則是頒給《守護愛情》的李寶英。男新人是年紀已經33歲的鄭宇,女新人則是給了《奇皇后》心狠手辣的女配角「答納失里」白珍熙拿下。

  除了頒獎典禮,紅毯也是吸睛焦點,全智賢、金秀賢人氣最旺粉絲最多,頒獎人李秉憲也是亮點。星光紅毯,燦爛非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