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8:58

週刊爆陪睡抵債 李婉鈺求償1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科議員李婉鈺是不是人紅是非多呢。八卦雜誌報導李婉鈺和已婚林姓建築師有婚外情以及債務糾紛,談判過程說出"陪睡一次抵債一百萬"。李婉鈺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駁斥週刊報導,並且提告求償1億元,還有大罵林姓男子曾經對她上下其手,根本是個下流的痴漢。事實上38歲的李婉鈺,由於外形甜美、身材高挑曾與藝人庹宗康和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等知名人物傳過緋聞。

  長相甜美的李婉鈺,有著34E的好身材,她穿著淡黃色比基尼,在海邊沖澡,身材火辣,還有這張,李婉鈺比基尼外套件黃背心,露出修長的雙腿,十分性感。她靠在當時藝人男友庹宗康背後,笑得甜蜜,這是性感的李婉鈺。

  為了參選,扭轉形象,李婉鈺扮起空姐拍廣告,穿著旗袍制服,貼心的替客人蓋毛毯、放行李,標榜服務形象。現遭爆料,李婉鈺和林姓建築師有婚外情和債務糾紛,因此陪睡抵債,陪睡一次抵債一百萬元,李婉鈺表情嚴肅,由名嘴、律師陪著,大動作反擊,痛批這位爆料的林姓建築師。

  李婉鈺秀出這名林姓建築師的騷擾簡訊,上面寫著到地獄也要你一起去,還有這封,每次談到這些事,都害我睡不好,反正牡羊打死也不認錯,不低頭。李婉鈺還指控他,曾經以約喝咖啡為名,企圖非禮她。對於壹周刊沒有求證就報導,李婉鈺也很不滿,向板檢提起加重誹謗告訴,求償一億元。

  其實美女議員李婉鈺,還沒參選前,她的名字就和藝人、立委連在一起,曾和夜店王子庹宗康交往三年,藝人張克帆交往七年,以及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情史豐富!現在又被爆料,李婉鈺人紅是非多,還沒上任就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