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8:58

辣媽神似章子怡 性感跳鋼管

許哲瑜 編譯

  大陸一個綜藝節目,出現了辣媽跳鋼管舞,展現高超技巧驚艷全場,更令大家驚訝的是,這位辣媽不只身材姣好,長得還神似影后章子怡,一出場表演就話題不斷。

  辣媽跳起鋼管舞,在空中旋轉婀娜多姿的身影,觀眾鼓掌叫好,接著節奏加快,辣媽越跳越高,準備要大玩特技了,不時來個倒掛金鉤,看的評審目瞪口呆,不過仔細看,她怎麼長得有點像,影后章子怡呢,難道本人除了演戲,也會跳鋼管?果然長得太像了,連評審也差點認錯人,仔細看,跟影后章子怡相比,兩人五官輪廓都十分神似,章子怡的鼻子比較挺,笑起來紋路比較深,辣媽的臉頰則是比較圓,下巴也沒有那麼尖。

  其實這位辣媽是,四川鄉下的一名演員,由於設備場地不好,她苦練鋼管舞時,常受傷雙腳滿是傷痕,不過她熱愛表演,終於漸漸在當地闖出名號,多了酷似章子怡的臉龐,不只讓她表演邀約不斷,也能讓大家看到這段,章子怡本人不可能的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