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2:00

鄭捷犯下滔天大罪 爸媽不敢回家!

葉子杰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震驚社會的血洗捷運案,兇嫌的父母到現在人一直神隱,事發到現在也都沒有回家,擔心被認出來。父母有沒有到出面道歉?其實她們私底下有和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服務處通電話,希望能透過議員向社會大眾道歉,人要不要親自出面,沒有正面回應。

  穿著襯衫,哭紅了眼,事發當晚,鄭捷的弟弟跟在父母之後到警局,實在難以接受哥哥犯下的錯行。鄭捷的父母到了警察局,也當場淚崩,掩面痛哭。

  鄭捷血洗捷運,這在這一家人得面對的是無比強大的心理煎熬。淺咖啡色高樓社區,鄭家人到現在都不敢回家,深怕面臨社會大眾的譴責和輿論,道歉也想說不敢說。第一時間打服務處想道歉,希望靠著議員陪同,地點最好選在警察局。

  鄭捷一出警局,死者家屬、激情民眾一路追打,鄭家人深怕出面道歉,場面會這樣再度失控,人目前還是不願親自出面。鄭捷殺人,不只讓許多家庭破碎,更讓鄭家人永遠抬不起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