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23:00

《周五王見王》出征到八德興仁夜市 上演餵食秀 康康猛搶鄭進一辣妹

《周五王見王》出征到八德興仁夜市     上演餵食秀 康康猛搶鄭進一辣妹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最新綜藝《周五王見王》昨(16)日到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宣傳,王見王尚未開播,兩人已王不見王?製作單位特別安排辣妹伴遊夜市,康康見鄭進一辣妹餵食,他一氣之下「過界」猛吃鄭進一辣妹手上牛肉串,「辣妹駕到」魅力無法擋!惹得兩人上演「你爭我搶」,康康直呼:「真的賺翻了!」

穿著清涼的性感辣妹搶著餵主持人夜市美食,更斜跨單腳在兩位主持人大腿,讓鄭進一說:「我老婆、小孩在旁邊ㄟ!」,康康則打趣的說:「我今天剛好吃葷,美眉就交給我來處理了。」兩人互虧模樣,笑壞眾人。鄭進一辣妹頻頻餵食他夜市美食,讓康康極度吃味,因此臉不斷湊過去,兩人不斷拌嘴還不小心「差點」親到對方,惹得眾人笑哈哈。

許久未逛夜市的康康,讓他回想到以前錄「食字路口」的景象,還說來到夜市,必定要吃到「百元牛排」不可,提及以前小時候在高雄的時光,每週四必定有的夜市擺攤,因孕婦難產救護車無法在夜市通行,最終導致夜市歇業,因此他說這次來到夜市,非吃一輪不可!

鄭進一、康康深入夜市和攤販大玩接歌遊戲,拿夜市美食來打賭,邊走邊吃邊吃邊玩,讓鄭進一直說:「以後這種通告多發給我啊!這麼好康」,康康則說:「那你就直接住在八德夜市好了,不用花錢就有一堆東西吃,每天被養得像豬也很好!」一到夜市,鄭進一、康康就被民眾包圍,搶著要簽名、合照、握手,大展親民。也將《周五王見王》節目中最大賣點的兩人脫口秀給搬到現場來,詼諧互虧,逗得台下觀眾捧腹大笑,鄭進一獻唱拿手歌曲「家後」,康康則唱「快樂鳥日子」炒熱氣氛,更邀民眾分兩隊上台大展歌喉pk一下,氣氛嗨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