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8:58

9個月瘦28公斤! 蕭淑慎窈窕亮相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淑慎,歷經吸毒風波,出獄之後以歌手身分重新出發,不過九個月來,他真的改變很多,原本剛出獄時,體重75公斤,今天亮相,真的受很多,他狂減20幾公斤,變成47公斤的曼妙身材。

  藝人蕭淑慎,歷經吸毒風波之後,以歌手身分重新出發,九個月狂減20幾公斤,現在身材曼妙,但瘦下來的方法,卻是靠每天節食才瘦的,長期下來對身體也會有影響。蕭淑慎以歌手身分,唱跳熱HIGH全新出發,一身平口禮服,露出香肩跟美腿讓人驚艷,因為很難想像,兩年前她出獄時,胖到75公斤。當時全身肥腫,兩眼無神,濃濃的大嬸味,讓她出獄後決心減肥。

  短短九個月,一度瘦到剩下47公斤。這毅力真得很不簡單,根據蕭淑慎透露,他的減肥菜單,早餐黑咖啡配麵包,中午水煮蛋番茄,晚上熟火腿,14天減肥餐,只有午晚餐會有些小更動,因為熱量太低,一度瘦到被嫌棄。但營養師說,女生每天所需熱量,最少也要1200卡,蕭淑慎極端式減肥,對身體並不好。但靠著殘酷減肥法重新出發,也看得出來,蕭淑慎有多麼積極,想要洗刷三次吸毒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