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2:00

花7小時染銀髮 窈窕阿妹發新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讓很多歌迷等了好久,天后張惠妹終於要發行的新專輯,除了在YOUTUBE上讓大家搶先試聽,這次她在造型上也大坦突破,花了七個小時將頭髮染成銀色,不過最令大家驚訝的是,阿妹似乎變瘦了。

  華麗的金屬感連身裙,配上這一整頭銀灰色,阿妹的新造型,亮相了,隔了三年終於發行新專輯,除了作品講究,造型當然要有大突破,花了七個小時忍著頭皮痛,染成了充滿科技感的新髮色,不過除了搶眼的外型,很多人應該有發現阿妹變瘦了。

  前些日子,和幾位天后一起參加演唱會,當時身材還很豐腴,相隔幾個月,似乎減重有成,只是阿妹身材簡直媲美好萊塢演員等級,總是能乎胖乎瘦,時間再往前推,看看他又瘦了,但接著又胖了,不過前些日子擔任歌唱比賽評審,尖尖的下巴又跑出來了,這樣的變化不免讓人擔心,天后的身體狀況,但阿妹本人倒是希望大家別緊張,或許就像她說的,身材胖瘦沒那麼重要,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她的努力,還有這張籌備好久的新專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