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2:00

水中人工呼吸 奇皇后現"小倩"梗

楊依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古裝大戲奇皇后在台熱播,女主角河智苑在劇中也有不少犧牲演出,包括面臨敵人追殺,受傷的她躲在元順帝的浴缸裡憋氣,後來皇上不惜潛入水裡親吻她,給她氧氣,但眼尖的網友就發現了,這段劇情好熟悉,因為港片倩女幽魂裡,小倩和甯采臣就演過類似劇情,也都讓粉絲看了心跳加快。

  韓國古裝大戲奇皇后在台熱播,女主角河智苑在劇中也有不少犧牲演出,包括面臨敵人追殺,受傷的她躲在元順帝的浴缸裡憋氣,差點沒命,後來皇上不惜潛入水裡親吻她,給她氧氣,而這段劇情,其實看過國片倩女幽魂的人也會覺得很熟悉,因為早在26年前,國片倩女幽魂裡,小倩和甯采臣就演過類似劇情,也都讓粉絲看了心跳加快。

  為了躲避將軍追殺,女扮男裝的刺客奇承狼,躲進元順帝宮殿的浴缸,企圖躲藏,眼看將軍追到了浴室想逮人,但沒想到看到的卻是皇帝一絲不掛,在泡玫瑰花瓣浴,但將軍沒有因此離開,繼續東張西望,讓躲在浴缸裡的奇承狼快要憋不住氣,甚至要沒了呼吸,接著失去意識,這時故作鎮定的元順帝,趁機潛入水中,對奇承狼深情一吻,希望延續他的生命,這段畫面也讓很多粉絲看了心跳加快,而像這樣讓人心裡小鹿亂撞的畫面,也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這是26年前經典國片倩女幽魂,甯采臣為了怕被姥姥發現,躲在水缸裡快要沒氣,小倩及時給了甯采臣一個吻,才讓甯采臣度過難關。可見不管是國片還是韓劇,在水中口對口人工呼吸的梗,能增添浪氣氛,又讓劇情高潮迭起,粉絲也捨不得轉台,繼續看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