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8:58

壞女人失寵! "奇皇后"精彩再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裝宮廷劇,戲迷最喜歡後宮鬥爭的戲碼,甄嬛傳華妃失寵,大快人心。而韓劇奇皇后,女主角奇承娘,對上兩位皇后,讓壞女人獨守空閨,讓粉絲看得超過癮。

  許多強檔戲劇都少不了女人鬥爭的戲碼,尤其看到大反派從得寵淪為失寵,總是特別大快人心。像是甄環對上華妃,奇皇后對上兩位前皇后,跋扈的寵妃成了苦守空房的傷心人,這接喬段都讓戲迷大呼過癮。

  「今天晚上陛下還是招喚奇侍女回寢宮了吧」,一邊梳著頭,一邊嘆著氣,原本嬌縱的皇后,現在只能獨守空房,可是還不只有她,偏偏第二個皇后,同樣等不到她的陛下,靜靜的坐在房間,梳妝好卻等無人。但看到這裡,所有的戲迷都會超級過癮,因為早就看不下去這些壞女人的跋扈,完全站在女主角這一國。

  不過似乎宮廷鬥爭戲的腳本,都一定要寫到這一個喬段,像是甄環傳中最讓人揪心的這個對白,不管再狠毒的女子,等不到愛人都只能變成淚人兒,不過女性觀眾看到大反派從得寵淪為失寵,總是特別大快人心,也總是會有高收視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