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宮廷劇整人酷刑 教人咬牙切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古裝宮廷劇奇皇后,后宮鬥爭戲碼真的很精采,皇后答納失里,為了害其他嬪妃,要人喝毒湯、吃泥土,各種整人酷刑,讓觀眾看了咬牙切齒。

  喜歡宮廷劇的觀眾,對於後宮爭寵奪權,使用的「害人手段」應該都不陌生。韓劇奇皇后中,答納失里皇后,想要害嬪妃,要她們喝下毒湯,或是吃摻了泥土的白飯,這也讓人聯想到其它宮廷劇整人的喬段,總是讓觀眾看到,氣的牙癢癢卻又停不下來。

  人手一碗,被強迫著必須要喝下去,但就在這時後,有人瞬間倒下沒有了呼吸,可想而知這絕對是毒藥,而背後當然有巨大的陰謀。宮廷劇好看,就要看這些害人的技倆,主角當然總會躲過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像是甄環傳中,也有類似喬段,還好發現的早,不然摻有麝香的去疤凝膠,恐怕就要讓甄環肚中的孩子不保。

  不過總是躲掉攻擊,恐怕觀眾也會不滿意,偶爾也要看看主角吃點苦頭,吃了一口覺得好苦,才發現碗底全都是土,看來女主角被惡整了,不過接下來當然就要還以顏色啦。這些戲碼似乎以經成了固定公式,雖然讓觀眾看到是氣的牙癢癢,卻又停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