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23:00

鐵漢徐乃麟談及母親眼淚潰堤 感念高人加持言語間盡是感謝

鐵漢徐乃麟談及母親眼淚潰堤   感念高人加持言語間盡是感謝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螢光幕鐵漢徐乃麟22日為「財團法人佛教澈贊法王基金會成立晚會」主持,一開場便忍不住淚灑主持現場,娓娓道出母親在加護病床心急如焚的心情,在偶然機緣下受高人加持,母親身體終於好轉如願搬出加護病房,言語間盡是深深的感謝。

素有演藝界大砲之稱的徐乃麟,在晚會一開場便開心直說:「我從事演藝工作約30年,從未主持過相關類似的宗教活動,這次感到與有榮焉能共襄盛舉」。更自嘲的說:「最近我因為母親生病也上了新聞,還滿大條的!」娓娓道出,我母親生病而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多月,在為人子的心情,更是心急如焚,在上上禮拜二,我跟高人報告了這件事情,高人當下表示星期五將前往加護病房為我媽加持。加持完後,便對徐乃麟說:「你母親下禮拜就能出加護病房了。」徐乃麟講到此句話,便忍不住眼淚潰堤,激動的說:「感謝高人,我母親就在前兩天,就是禮拜五出了加護病房。」

難得展現鐵漢柔情一面的徐乃麟更感性的提到,母親今年86歲從小含辛茹苦把我們三個小孩拉拔長大,而此次高人對母親的加持幫忙,真的充滿感激,言語間感恩之情一覽無遺。此【財團法人佛教澈贊法王基金會成立晚會】將於華視6/29周日上午10-12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