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2:00

巴黎時裝週登場 香奈兒打頭陣

林佳蓉 編譯

  巴黎時裝週登場,高級品牌香奈兒打頭陣。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發揮極致創意,伸展台化身華麗舞台,世界頂尖模特兒,展示六十套粉色系的早春服飾,夢幻繽紛,令人讚嘆。

  香奈兒服裝秀選在巴黎大皇宮,挑高的空間裝置了旋轉玻璃舞台,在管弦樂團的優雅樂聲中,模特兒從兩旁的樓梯走下來,展示一套又一套粉彩色系的,香奈兒經典格紋套裝。這是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為名媛淑女打造的夢幻世界。

  2014最新春夏服飾,總共六十款粉色系的柔美套裝,模特兒腳下踩的卻是運動鞋,充滿時髦的青春氣息。除了外出服,還有華麗晚禮服以及浪漫婚紗。特別請來可愛的小帥哥當花童,為這場讚嘆聲連連的服裝秀,劃下完美句點。

  同樣是大師,亞曼尼的高級訂製服,走的是1920年代復古風,充滿「大亨小傳」的奢華風情。金屬色調的絲緞布料,打造一款款套裝和晚禮服,搭配閃亮大耳環,模特兒搖曳生姿,伸展台上閃閃發光,炫目迷人。禮服開高叉,若隱若現的性感,還有充滿異國情調的頭巾裝飾,亞曼尼帶領大家進入神秘的魔幻巴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