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2:00

招牌設計師走人 LV風格將變?!

綜合報導

  巴黎時裝週,知名品牌LV的秀場選在羅浮宮走秀。不過舞台下,討論最熱烈的是16年來,一直主導LV風格的知名設計師馬克‧賈克伯,證實真的要走人了。誰能取代他的位置,大家也都在期待。

  蒸汽火車開上伸展台,氣勢非凡,一位位模特兒走下月台,從上到下的裝扮和配件,讓人有如回到上個世紀二0年代。厚實的色彩搭配華麗的剪裁,件件貴氣十足,這些是出自LV路易威登創意總監馬克賈克伯的主導,他穿著黑色窄裙亮相,整體造型不同凡響,已點出他的創意非他人所能複製的。而他把復古元素融入個人風格,所設計出的配件讓仕女們百搭、百變,讓消費者愛不釋手,更讓LV走出只會作皮件的刻板路子,在時尚舞台站有一席之地。

  但是品牌愛好者最心痛的是週三香夏女裝發表會確定馬克賈克伯不再留任LV,長達16年的合作關係就此畫下句點。馬克賈克伯出走後,打算專心經營自己的品牌,開設自己的時裝屋,打造自己的天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