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皇上的護衛 JYJ成員金俊秀雙胞兄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韓劇「奇皇后」人氣持續看漲,劇中的人物也跟著翻紅,但有個小角色你可能沒有注意到,就是皇上身邊的護衛「金俊浩」,他不只長相帥氣,還有個明星雙胞胎弟弟,也就是JYJ的成員金俊秀。

  總是站在皇上身邊,扮演稱職的護衛,長相帥氣斯文讓人忍不住,多看他一眼。飾演護衛的演員本名叫作金俊浩,身高188,是個模特兒,出道6年,持續受到關注。高挑好身材,很多人不知道,他曾經是個棒球員,因為受傷才放棄球員生涯,而且,他還有個超有名的弟弟,也就是JYJ的成員金俊秀,很難想像,兩個人是雙胞胎,因為是異卵,所以長相身高都不太一樣,但兄弟倆感情很好。

  拍攝奇皇后期間,金俊秀還曾經買了300份雞湯,來探哥哥的班。有星弟加持,也讓金俊浩的星途逐漸看漲,甚至還加盟了大陸經紀公司,學起了中文,未來也能常常在華語節目,看到金俊浩的身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