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服裝場景一樣? 全智賢廣告爆抄襲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韓星全智賢,現在正當紅,也接下不少代言,但最近曝光的啤酒廣告,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不論是開場、服裝、甚至是配樂,都跟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弗莉、去年八月推出的香水廣告很類似,疑似抄襲。

  韓國女星全智賢,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翻紅,也接下不少代言,但最近曝光的啤酒廣告,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不論是開場、服裝、甚至是配樂,都跟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弗莉,去年八月推出的GUCCI香水廣告很類似,雖然廣告公司宣稱沒有看過GUCCI廣告,但已經難甩抄襲的疑雲。站在大落地窗前俯瞰夜景,韓國女星全智賢替啤酒廣告代言,一身貴氣打扮光彩奪目,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全智賢的廣告,跟GUCCI的好像。

  找來布蕾克萊弗莉,賣香水,但跟全智賢的廣告來比一比,一樣背對鏡頭在大落地窗前看夜景,差不多大小角度的回眸,身上穿的也都是金色緊身禮服,但布蕾克萊弗莉的廣告,去年八月就推出,反觀全智賢的今年五月才拍,也被網友認為是抄襲,雖然韓國廣告公司強調沒看過GUCCI廣告,否認是山寨版,但全智賢人紅代言一直來,爭議也不只一個。

  像是接下大陸恆大冰泉礦泉水,也牽扯出大陸、韓國,長白山的爭議,在韓國引起負面評價,但拍完星星之後,廣告從15支爆增到25支,賺進6億4千萬台幣,雖然惹出一些負面話題,但卻讓荷包飽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