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8:58

哆啦A夢電影上映 AKB48來台加持

楊依嘉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哆啦A夢新版電影即將在七月底上映,日本偶像團體AKB48成員片山陽加也特地來台參加新片發表會,雖然之前有教育團體批評哆啦A夢卡通劇情中,常出現胖虎欺負大雄的劇情,可能助長校園霸凌,但片商澄清,哆啦A夢電影是強調勇氣和友情,沒有暴力情節。

  小夫靜香哆啦A夢大雄和胖虎都來啦,這次他們是為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一起來台造勢,不過因為最近有教育團體質疑,哆啦A夢的劇情內容會助長校園霸凌,胖虎還特別跟大雄靠攏很麻吉的給大家拍照,證明他們其實感情其實是很好的。

  現場來賓還有AKB48成員片山陽加,一起幫哆啦A夢電影版加持,醒醒啊醒醒啊胖虎,巨神像,最新電影劇情是描述大雄和他的好朋友們,趁暑假想要尋找一個沒人去過的秘境,都準備好了嗎,探險隊出發,大家即將展開的大冒險,好在有哆啦A夢的神奇道具,露營帽看起來好好吃喔,鯉魚船,化險為夷,但是來到了古老的神奇狗王國,發現就要被壞人給奪走了,大雄和他的朋友們該如何幫助狗王國,片商也強調,新電影版本沒有校園霸凌的劇情,家長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一起進戲院,看這部強調友情和勇氣的動畫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