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2:00

新會期明開議 立委法寶全出籠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新會期明天正式開議,很多立委都希望有所表現,還有人把護身符帶到立法院來,希望為自己的問政加持,今天的新氣象單元,要告訴您立委們有哪些法寶。大門一開,百萬名畫印入眼簾。這幅藍、綠線條交織的畫。可是新科立委陳歐珀對新會期的期待。

  陳歐珀坐在這有特殊磁場特別沉靜,兩幅畫就像護身的法寶,搬到立院來擺,為自己的問政加持,新科立委如此連任的也不例外。高金素梅長輩祈福有祖靈,歸功於祖靈加持,高金素梅連任四屆立委,辦公室裡每一樣東西,都有一個故事。爬上去,百步蛇的圖騰象徵最高權位,原住民不准女性碰鐮刀,而高金卻有一組,這是長輩送給她,同時也把服務原住民的任務託付給她。

  高掛10個族群的臉譜,時時提醒自己,這個辦公室就是多族群的溝通平台,要繼續為原住民爭福利,勢必得爭取留在內政委員會,偏偏內政在這個會期登記大爆炸,高金就算搶到了席次,問政時還得對上昔日的緋聞男友,內政部長李鴻源,新會期高金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