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2:00

AKB48姊妹團 台灣邱欣怡人氣第2

李嘉芳 編譯

  娛樂,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在大陸成立的姊妹團「SNH48」,昨天在上海、舉行第一次總票選,由粉絲投票,從48人裡面、選出最有人氣的16人,結果來自台灣的「邱欣怡」,以一萬四千八百零二票,獲得第二名。

  日本「AKB48」,在上海成立的姐妹團「SNH48」,第一次舉辦總選舉,要從48人裡面,選出16人來出專輯,哪幾位美少女能勝出,粉絲得買CD,然後用裡面附的選票,來替心目中的女神加油打氣,歌迷,很開心滿緊張也很開心,因為之前就是粉絲,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定要過來,開票之前載歌載舞,開票之後人氣立見高下,「SNH48」裡面,有兩位日本美眉,和一位台灣美眉,其他都是大陸人。

  最後兩位日本妹都落選,而來自台灣的邱欣怡,則是以14802票獲得亞軍,主持人,邱欣怡,大陸粉絲用13萬張選票,選出16位超人氣美眉,她們將到南韓拍專輯MV,曝光度也將大大提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