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12:00

闖AKB48握手會 粉絲亂砍3人傷

崔立潔 編譯

  捷運殺人案陰影還揮之不去,日本也傳出砍人攻擊事件。女子天團AKB48,星期天在岩手縣舉行粉絲握手會,一名24歲男子突然拿出鋸子攻擊,兩名AKB48成員及一名工作人員被砍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而這名男子也立刻被逮。

  笑容甜美、外型可愛的日本女子偶像天團AKB48,粉絲都知道,只要購買專輯,就能得到握手券,但大家沒想到的是,手上拿著握手券的粉絲,竟然也會有殺人魔。週日AKB48在日本岩手縣這個體育館舉行粉絲握手會,一名24歲男子卻突然拿出預藏的鋸子,見人就砍,現場目擊歌迷,聽到啊的慘叫聲,還大喊不要,嫌犯一陣亂砍後,分別造成19歲的川榮李奈手部,以及18歲的入山杏奈手部、頭部受傷,還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員也見血,幸好三人送醫急救並無大礙。

  手術前她們還會開玩笑帶著笑容,歌迷聞訊直喊不能原諒兇手,而行兇的24歲無業男子梅田悟,也當場遭到逮捕。根據瞭解,當天活動在體育館內成員及歌迷,被分在4個帳棚進行握手會,平均一人只有5秒鐘親近偶像的機會,當時梅田悟一進入帳棚就開始砍人,雖然梅田悟坦承自己傷人,至今卻未說明動機,因為這起事件,也讓經紀公司決定暫緩所有AKB48公演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