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8:58

力拚AKB48! 婆婆媽媽率真唱跳

張樂 編譯

  有人說,女人四十一枝花,日本大阪一群五,六十歲的歐巴桑自組一支47人的天團,載歌載舞,人氣直逼少女天團AKB48,想不到這些大噪門,說話辛辣,個性率真的婆婆媽媽們一登場,立即引起很大回響,有人說她們的率真成為大阪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之一。

  一出場扭腰擺臀,大展歌喉,很難不讓人多看她們兩眼。豹紋裝,濃妝艷抹,再別上一朵大大的胸花,或是戴著一圈的花冠,是她們的招牌標記。唱饒舌歌,節奏動作有模有樣,唱起一般歌曲,嗓子不賴。

  這群日本大阪的歐巴桑平均年齡63.5歲,成員47人,自成天團名字就叫歐巴醬。MV裡看得出來,這群歐巴桑最在意的就是務實的生活,跟一般市井小民心靈契合。加上說話率真不作做,造型又具視覺衝擊,因此一成軍,立即吸引不少粉絲,搶走不少日本少女團體AKB48的版面。

  媒體問,這把年紀還想做什麼,他們期待隨心所欲的生活,期待能唱進紅白歌唱大賽,活出自己,實現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